听雨

啦啦啦~透明写手

梦醒(四)



二百粉福利!!


各位小可爱注意查收!!


不管不管!人物归秀秀!ooc归我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第四章


魏无羡整理下思绪,缓缓开口:“不知江宗主可还记得,昔年你我二人一同逃避温家追杀时,是谁救了我们?啊?”江澄发现自己能说话了,估计是蓝忘机大发慈悲地给他解了,方便魏无羡与他对质,于是咬着牙道:“我又没让那温狗救!全是你魏无羡自作主张!”

 

魏无羡说出此话后,底下便有了窃窃私语声,江澄满心愤怒,金家父子终于感到了有些不对,这江晚吟的脾性他们可是知道的,也没少在暗地里笑他愚蠢,当江澄说完后,他们撕了江澄嘴的心都有了,这还怎么把夷陵老祖收为己用,金光瑶闭眼,他们之前奋力往魏无羡身上泼的脏水,恐怕就……

 

听见那厢魏无羡又说:“好!江宗主,那你可还记得,又是谁,冒着被温晁发现被打死的危险,替着他,收敛了他父母的尸骨的!!”

 

此言一出,满座哗然。

 

聂明玦直接站起,霸下出鞘,额头上青筋暴起,厉声质问:“江宗主!之前在花宴上询问,你又为何不说!”蓝曦臣的脸色也不太好看,弟弟的心上人之前被他和蓝家如此误会,如今真相大白,怕是忘机也寒了心,“是啊,江宗主,”蓝曦臣紧随赤峰尊后,“当日你含糊其辞,这次总得给个交代!”

 

聂明玦冷哼一声,他现在是完全看不上这江晚吟,代敛父母尸骨,此等大恩,也是能说没就没的吗!!真是枉为人子!不过观这魏无羡,可真是有情有义,当得上是豪杰!

 

江澄冲他怒吼:“那又怎样?他温狗害死我全家,灭我江家满门,我还要救他们不成吗?!?”说罢,他好像又想起了什么似的,轻笑道:“魏无羡!你可别忘了,我莲花坞会灭门,不都是你害得吗!就是你!英雄病!你救蓝忘机金子轩做什么!温晁拿他们开刀,那他们死了就死了,那是他们运气不好!和我江家有关系吗?!啊?就是你!救了他们,让我家满门被灭!”

 

话音刚落,江澄就意识到大事不好,蓝家金家都在这呢,他在魏无羡面前口不择言惯了,怒气一上涌,就什么都顾不上了。

 

蓝曦臣活活捏碎了手中的茶杯,江晚吟什么意思?什么叫忘机死了就死了?一向待人温和的泽芜君这次是彻底冷下了脸。

 

金光善眼中更是闪过一丝杀意,金子轩是他嫡子,也是兰陵金氏唯一的继承人,却成了,江澄口中死了就死了的无名之徒,叫他怎能不气!

 

“那江宗主的意思是,家弟忘机就该死在温晁手上,不该被魏公子救下是吗?”蓝曦臣语气森寒,全然不顾手上被瓷杯碎片划开的伤口,蓝忘机倒是不甚在意,江晚吟不过一个跳梁小丑,半根头发也比不上他的魏婴。吩咐一旁的门生取来金疮药,准备给自家兄长鲜血淋漓的手上药。

 

“合着这江宗主的意思是我儿子轩也活该被杀了?”金光善紧随其后,他虽然风流,但一点也没有更换继承人的念头,何况金子轩从小便是用了金家最好的资源修炼的,怎么可以轻易放弃。

 

“哼,和此等宵小之徒还费什么口舌?忘恩负义!”聂明玦脾气火爆,他与蓝曦臣交好,蓝忘机也算是他半个弟弟,他欣赏蓝忘机,不仅仅是因为蓝忘机的身份,更是因为蓝忘机的品行。

 

“父亲,大哥,息怒,我瞧着魏公子好像还有话要说呢。”金光瑶安抚着他这位脾气暴躁的义兄,眼中精光闪过,魏无羡,竟真的与江家撕破了脸皮。给心腹使了个眼色,心腹会意,寻了个机会就偷溜出宴会厅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3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