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雨

啦啦啦~透明写手

梦醒(一)

忘羡是白月光

不喜欢江家,江家粉勿入,洗脑包无效

时间线在假决裂后初上乱葬岗时

如有与其他大大雷同,就是我无意中抄袭,可提醒

 

 

正文

一梦三千,醒已桑田

 

魏无羡在伏魔洞中发愣,他做了一个梦。梦中荒唐,他实在不愿信,可现实又那么残酷。魏无羡不傻,他只是习惯了一个人把所有委屈忍下来,不去言说罢了。想到梦中温情被挫骨扬灰,温家老幼被残忍杀害扔入血池、不得超生,魏无羡只觉得悲凉。江澄,你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吗……魏无羡忽略腹部的伤口,把自己团成一团,他闭上了眼。脑中的内容清晰不已,魏无羡却清楚得很,那些就是真的。

 

温情站在伏魔洞口看着阴影里小小的魏无羡,她叹了口气,她不是不知道江澄来找过魏无羡,甚至江澄的话她也是听到的,温情觉得魏无羡傻,可就是这样一个傻子,在这个温性即罪的年代里,为了恩情,让自己画地为牢,万人唾骂。江晚吟,你不配。

 

魏无羡任自己沉浸在梦中,回忆着以前被刻意忽略的细节。他发现,自己再也找不到理由来为江澄的行为开脱,温情一脉何错之有,不说别的,单是温宁收敛江枫眠夫妻尸骨之恩,那便是他们这群后辈,用命也还不完的。还有……蓝湛的情,魏无羡只觉得头疼,“蓝湛,我配不上你这般深情的……”

须臾,温情走了进来,“魏无羡,喝药。”死板的话语中暗藏着担心,“温情。”魏无羡只是看着她:“我是不是很傻。”

温情看着他,“是很傻,你就是个傻子。”

“那江澄……”

“魏无羡。”温情猛然打断他,“我一直后悔,后悔你来求我,后悔你的金丹……更后悔我在你求我救他的时候没有一刀抹了他的脖子!”她深吸一口气,“喝药吧。”魏无羡一言不发地喝了药。“温情,我……我出去一趟。”不等温情反应,魏无羡起身。

 

目的地,金陵台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先放一章试试水,有人看再更

评论(26)

热度(647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